close

om
兔兔只給我的丟屬不要動
允熙分隔線
允熙的第2次月考(11/27.11/28)結束了~!!完全的爽快呀!一考完整個放鬆ˊVˋ
然後考完試就習慣發篇心情文ㄎㄎ!而這次依然的有丟屬XDD<<#居然
可是!請先聽我廢話完再去看丟屬好不(跪求 讓我發洩一下
首先數學.依然的又不及格了TT每次允熙在跟允熙的數學老師哭訴數學好難又不及格時
允熙的數學老師就說:「免驚啦~50幾和60幾是差不多的.只要突破那個瓶頸就會及格了」
老師阿我就是不知道瓶頸在哪裡呀QAQ順帶一提允熙的數學老師是個超級大好人TUT
而且其實允熙以前無法接受數學不及格時會在學校偷偷的哭呢ˊVˋ
不過國二了...就習慣了嘛...在哭就太那個了...
不瞞大家其實允熙是個很愛哭的人呵呵
再來理化.為什麼又考得比數學還好了啊!?(拍桌# 明明在我腦子裡理化明明比數學難呀!?
不過我想到元素週期表時我應該就翹了ㄎㄎ
但能不能讓我數學至少考得像現在的理化一樣好呀TAT?明明比起數學我更怕理化餒QQ
之後國文.這次我的解釋終於重生了~!!花了超多的時間準備就是不一樣=V=((意思是妳之前都沒在準備?
偷偷告訴大家我為了我的解釋.連我在上廁所時我都帶一張小紙條去背解釋((噁心#
因為不想再因解釋被老師打到飆淚TT然後我國文不粗心的話.原本可以快90的TAT
社會科這次似乎都考得不太好.公民這次真的是最爛了ˊVˋ萬「稅」萬「稅」萬萬「稅」.「稅稅」平安~!
稅的問題真的會把我給煩死ˋAˊ難怪大人都不喜歡繳稅O.O
地理秦淮分界的差別我也是背了好久.風向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好討厭QQ
看雨量氣溫叫我判斷地方根本是一大死穴OAO地點選錯了其他就跟著錯了
中國你的地理可不可以不要這難懂QQ
歷史歷史是最好的AUA不過考試之前允熙班上的人就一直狂讀歷史.不知道在讀幾點的==
有那麼難咪?我歷史小考沒讀都可以直接考80幾了((#去死 我還是拿去讀數學比較要緊
不過我們班有個變態每次歷史都可以考個100分給你忌妒=V=
英文這次出乎意料的低.連80幾都不到QAQ讓我超想去撞牆的(碰!
英文是我以引為傲的科目呀(拭淚 聽力差一點點就100了.真的是好可惡呀TAT
阿你問我聽力為什麼考那麼好我也不知道 允熙的同學都說聽力念很快
可是我自己覺得還好昂?而且我原本以為我會錯很多的說....
考完試後真的很輕鬆.允熙的媽媽告訴允熙只要考到前10名以內
就會給我一支"滑滑滑"的手機.但前10名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呀QAQ
允熙的班上都是一堆變態變態再變態的瘋子.校排前18名裡有一半都我們班的=A=
然後我們星期6都要去學校上半天課.我們都哀求說星期6能不能放假ˊVˋ
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要上(攤手 唉唉學生真是項苦逼的工作對不?
允熙分隔線
好我終於廢話完了((灑花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我廢話
OK不再繼續廢話我們來看丟屬
OM丟屬
EUNZY.EUNHI.JRSHI.Cindy.JIMIN.Rain.MOUR.JING.MINSU.SOCHA
請來打包走噢!原圖
這張OM是我在學校做的呢ㄎㄎ(滿足
允熙分隔線
允熙之後有空來發連載小說好不?因為第3次月考在1月10幾號左右
有大概一整個月的時間給我慢慢混XDD到時候要再請大家給點建議囉!
D5BcEBu
很久很久以前智斐代製的(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完 班上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