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智姊姊丟的,不要動不要動~
兔兔姊姊兒丟屬的沒屬名表動噢>UO
允熙分隔線
嘿嘿允熙學校的第一次月考終於考完了(10/8.10/9)TUT
第一考理化真的是難死我了QAQ考個密度體積質量還有一堆
哩哩叩叩的東西我就快掛了
如果以後還要那個元素週期表我不就完全翹辮子了!?
現在突然覺得數學是個天堂TUT理化是地獄ˋAˊ
數學這次在考甚麼十分逼近法.開根號還有甚麼多項式除法的==
為了那個十分逼近法還有開根號我很苦逼得把1~30的完全平方數背起來了
可是我的數學離及格始終還是差了一點TUT
DSCF4093
(不好意思頭歪一邊看吧.考卷上都有本名了糟糕XDD)
但我的理化竟然第一次考就有及格~!!而且還考得比數學好!?
DSCF4095
甚麼你問我數學跟理化到底考多少?
.....我只能告訴告訴你2科都差4分就到整數了
分數太爛了還是別出來見人的好
然後允熙月考前在寫歷史小考考卷時發現了一個東西
痞客用-編輯
等等這不是某位姐姐LINE的名字嘛!?為毛會出現在歷史考卷裡OAO?
結果寫到了那題時我就呆住了XD
那位姊姊妳是不是也因為看過那題才用這個名字啊<<#遭踹
英文這次加考了英聽.....我的英聽跟課本裡的考題差了1分ˊˋ
而且閱讀測驗裡居然連黃色小鴨都出現了=A=趕流行啊==
不過老實說我對黃色小鴨沒啥興趣.阿不就是幾乎大部分的人
小時候洗澡都會用到的一隻鴨嗎....?==
有甚麼好流行的我實在不理解OAO
至於國文嘛....慘得要命TAT考不好被我們老大打得手都瘀青了QQ
痛死我也.不過分數比我預期的還好.原本以為會不及格TUT
地理歷史公民「自古以來」都是分開考.每科50題要人命了!
地理歷史都在上中國.結果本班一堆「愛台人士」每次反應總是很大((嘆氣
不過中國的地理環境實在是有夠給它複雜=A=
本班的地理老師居然叫我們把中國裡的22個省&自治區和
山地高原盆地平原的位置都背起來我的天啊OAO
歷史朝代還不算難背.但是那些「重大事蹟」挺難背的TUT
漢末有一大堆人都叫張甚麼的.害我常常搞錯=3=
公民正在『「院院」相報何時了』好啦是考那些一大堆甚麼院的
難免會扯到政治.結果本班的「愛台人士」又有意見了((無奈  講到政治就....==
社會科裡的歷史居然考最好.而我懷抱希望的地理居然最爛OAO
害怕很爛的公民是適中.一切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OAO
我想這次排名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ˇ=每次月考總是很悲慘
然後每次英文都是考最好的.偏偏這次也沒有考很好TAT~
然後因為現在還沒有排一大堆考試跟功課啊~所以允熙我都可以很早睡
但是我早睡的時候鬧鐘還沒響生理時鐘就叫我自己爬起來了=A=
這是我無法早睡的因子QQ就好比今天來說好了我昨天晚上11:30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我居然6:00準時張開眼睛OAO偏偏我今天明明可以睡晚一點的TAT
老天爺是叫我不准晚起嘛TT
允熙分隔線
然後這裡是久違的丟屬.哈哈某位姐姐這次不是活動是直接丟屬
丟屬OM
EUNZY JRSHI Rain JING MOUR EUNHI CINDY JIMIN
請來帶走吧OUO
允熙分隔線
小嵐製.恩智姊代丟
小嵐製的.美膩西卡有屬名再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大堆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