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明明還有許多熱愛製圖的人還需要無名啊~
難道無名有哪裡不好嗎?都很好啊~
可以讓製圖界的人盡情的發文製圖
也讓大家在邊框很開心的放著自己喜歡的貼紙或是音樂
為什麼偏偏要關掉他?難道這些熱愛製圖的人都被忽視了嗎?
明明大家都還對無名抱持著熱忱啊~!
12/26.無名全面關閉的日子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只是個鬧劇??
時間過了之後一切都是正常的.無名也是繼續的存在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知道他要關掉了?
可不可以讓我睡過一覺之後一切都回復原狀??
因為如此許多人也可能要退出製圖界了
但是大家都是有過種種回憶的啊~許多知心的好朋友都是在無名認識的啊~
無名這個可以讓大家一起聯絡感情的網站怎麼會就要這樣就關了呢?
明明他是這麼的好啊~
雖然說我自己自製圖界認識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自己做出來的製品也沒多少個.但至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知心的好朋友
而大家也都常常以無名來認識更多更多的人.難道....這種情形不好嗎?
捨不得無名.捨不得製圖界.捨不得在這裡的種種美好
這一切叫我全部忘記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雖然說以後我可能會跟大家一起搬家到另一個部落格去發文
但....無名在我心中永遠是個最好的部落格
無名.他陪我走過1124個日子.他陪我看過各種神人
也讓我學到各種新的製圖技術.大家在FB雖然也有連絡
但無名永遠會是大家最喜歡的地方對吧?
無名的全面關閉可能把我們給拆散了.但是大家還是要保持連絡啊~
如果要我忘記妳們我可能不知道要哭上幾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永遠.永遠.絕對!
儘管沒了無名.但是我會永遠記住在製圖界的大家
儘管大家可能不太知道我.但至少神人級與常常在發製品的人我都記得啊!!
無名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我實在不懂他為什麼要被關閉.....
大家可能因為無名被關閉後在加上學業壓力可能就不太想在製圖了
但是.希望大家都還要永遠記得彼此.好嗎?
無名關閉了.把大家的距離拉離了
但是.大家永遠都會記著每個人
關閉的初期.大家一定都是非常的感傷的
但是大家記住
「每個使用著無名的人.永遠都是愛著無名.愛著大家.愛著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