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4327722
親愛的智熙兒丟屬的,有屬名再拿喔OUO
分隔線1
好吧好吧分享的東西跟文章標題根本都是完全搭不上邊=ˇ=
是說真的好久沒有發貼紙了呢~不知道有多久了~(感嘆~)
是說我突然很想把以前的爛作品都刪掉.跟現在的作品風格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東東
還是說我該把它們留作紀念呢??還是不要吧那種作品見不得人的
這次只發了一款貼,好吧對不起等我把我的庫存補滿一點的話我會發多一點的
不過繼續往下看完會有一點點我的小心意相信我吧XDD
然後這次這款貼似乎很多人都有發過如果有撞到的跟我說一下我會撤掉的
對不起如果真的有撞到要說喔!!
好吧暑假過一半去了我的暑假作業&畫畫作業完全沒什麼進展
不過在暑假前趕完是一定的國中不交作業會被記過!! QAQ
噢是說今天是TEEN TOP NIEL君的生日呢~給
他個生日祝福吧^^
(好吧我沒有做賀圖請打我)
分隔線2
少女時代3巡貼
taeyeonjessicasunny
tiffanyhyoyeonyuri
sooyoungyoonaseohyun
好吧對不起我只能先增一款QQ我把庫存補好後會發多一點的!
**貼紙語法請到1樓領取謝謝各位
分隔線3
OKOK送禮時間到囉~!
A.少時款
丟屬圖
這張是第2次是做的OM不過是說這張好大張啊~
B.秀智款
第2次花朵OM-加字
這張可以領走囉~汝汝很抱歉讓妳等這麼久ˊ^ˋ
分隔線1
面那2張很拼命的練習出來的不怎麼好看對吧~然後這2張如果跟誰的風格有像到也請告訴我
我會馬上換掉然後再補給各位然後要的人請填單單喔!!OUO

大名:(我不要真名喔謝謝)
屬名:(如果沒有就給帳號)
款式:(要的請填A或B謝謝)
樂果:(擬有拿我會超感謝)
收藏:(要收不收看擬們囉)
建議:(對於我的圖圖建議)
想說:(勾搭聊天都可以昂)

樂果在這裡,更多請點置頂文吧OUO
熙娜代製的樂果l.joe
(動樂感謝熙娜)
分隔線3
允幻免費贈送,不要給我動喔!
允幻免費贈送的哀控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