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CRGqIP

可愛小蹦製作↑

旻茱代製不要給我動

 嗨嗨嗨這裡是已經一年沒有用過痞客的允熙<33

從我國三後這裡就荒廢了## 前幾天經歷了過了會考這東西

我考完會考回歸啦啦啦!!!((灑花# 上一篇文章還停留在2014年哈哈XDD

只能說會考前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啊TT而且還經歷了美術甄試

然後順帶一提我們家可愛的雨姐姐也回歸了喔~有空請多支持OUO

於是現在在學校整個呈現很閒啊閒啊閒啊閒的情況ㄎㄎ

然後學校現在在辦9年級班際籃球賽.有籃球恐懼症的我是不會下場的哈哈#

昨天開了PS.很慶幸自己還沒遺忘基本用法@@不過技巧還要更精進才行!

但是我至始至終都不會作居哀## 覺得可悲QQ

很羨慕那種會作居哀的人.像是兔子啊冠姐姐啊婠妻姐姐啊都是神人等級來著

於是我現在正努力的產賀禮回歸作什麼的請等我!光是賀禮就拖很久了(開扁

所以這篇文章的意義簡單來說就是廢文#

總而言之ㄧ切就是龜速回歸!<<#遭扁

 旻茱代製不要給我動

其實允熙一直都是很喜歡出去玩的一個人.但是大熱天除外###

現在考完會考就很想請允熙爸允熙媽帶我到處去玩.可是我非常的怕熱

偏偏只有現在有空啊~<<抓狂 每次我出去就是墨鏡洋傘只差沒有防曬乳了#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把我的房間收拾好哈哈XD我房間自從國3後也是沒在整理

呈現一個非常非常雜亂的狀態很久沒看到我的房間是乾淨的了哈哈哈

旻茱代製不要給我動

好的於是一篇廢文就這麼樣的產出來了.敬請享用(不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短的一篇文章了.不過都是廢話其實也沒啥差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廢文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