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很醜請見諒)
分隔線1
喔嗨呦((怎麼變日文了=..= 允熙第一次辦活動耶((而且還是在痞客邦XDD~!
標題取成那樣是因為最近要中秋節了.可是「花好月圓」明明就是人家結婚在用的祝賀詞
我卻把它拿來用了=ˇ=因為感覺挺優美的所以就用下去了XD
然後搶香只是個代名詞而已.禮物的大小要以抽籤的%數決定
所以其實早留晚留都差不多啦~總而言之一定會有禮物就對了
好的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趕快看下去吧>UO!
分隔線2
因為參加人數太少所以全部都一起送大禮吧ˊˇˋ
禮物就是:OMX1張+貼紙X1張+流動樂果X2張
※如果妳有搶香2次的人貼紙X2張.流動樂X4
OM是全部有參加的人一起丟屬一張噢!對不起我懶了....
OM我之後會增.可以先放上貼紙和樂果的網址
 
 活動丟屬
 
OM來囉~!!可以領走啦~~!
 
等領到獎品後宣傳貼就可以扔了XDD((欸不是
 
單紙小姐和語法先森在1樓昂
 
對不起我知道我宣傳貼做得很醜TAT
 
YOONA-加字
(宣傳貼在這裡)
允熙C款樂果-秉憲
(樂果在這裡昂)
更多樂果請點
 分隔線3
 
好的以下是另一個活動.這裡是樂果代製區昂~
這裡是給有耐心好好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不過很抱歉的是.這裡目前只有開放流動樂
並沒有開放動樂的代製.所以想代製的動樂的親們抱歉了!
只能請你們另尋地方去代製動樂.如果說訂單量不多的話
到時候我會開放動樂代製的!然後想要代製的親們請看好以下規則
規則麻煩張大眼睛看清楚昂
1.代製時間從9/14~9/22
2.樂果宣傳貼必拿
3.文章也是必推
4.圖片只收免空.但免空不收immio
5.表催單.反正最後我是一定會給你成品的
6.每人不限代製次數.但請表給重複的圖片
7.圖片請找大圖且清晰.有錯誤請更換
8.男團女團都收.無感圖會通知換圖.飯拍我不收喔
 1.無邊框樂果
1434704920
2.有邊框樂果
我的樂果樂果3
3.手寫流動樂果
 1241232572
(不好意思兔兔的借我用一下)
 
樂果宣傳貼請往上移動領取
 
宣傳貼就跟搶香活動一樣吧ˊˇˋ抱歉了各位…..
單紙小姐和語法先森在1樓喔
 分隔線3
好的以上2樣活動就是醬子.啊對了還有一點
如果搶香活動結束了代製還是有在開放喔別擔心!
允熙煩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啊QAQ~~~~!!
親愛的芬妍老公強餵的有屬名再拿
1778417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