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送的不可以動喔!

可愛的智玄兒丟屬小手手勿來

允熙分隔線

好的我不是要發作品請不要K我###我只是想講一點個人心聲

在此聲明如果這篇文章你不喜歡看不要看歡迎右上X.我只是講出個人意見

 

最近傻帽陸陸續續有很多藝人退團了.真心難過甚麼的QQ

我們毛毛.我們鹿哥.我們韜.我們Kris.然後現在又是我們雪莉<嘆氣

每當傻帽又冒出有哪個團體的誰誰誰要退團時.總是有人挺傻帽.有人挺自家愛豆

前幾次的愛豆退團時出了傷心+小生氣之外.我是沒有甚麼想參與口水戰(?的意思

但是這次看到了雪莉的.老實說我真的不懂某些人的想法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函數.也沒有說是他們的鐵粉的程度

在FB總是有一些網站會有出現誰誰誰退團的消息.連帶下面就會有很多粉絲留言

前幾次看了就算了.但是這次雪莉退團的真的讓我莫名的有點生氣

很多粉絲總是留言說:"這次是雪莉的錯啊有甚麼好奇怪的"、"不意外她休息那麼久了"、"心思根本沒放在唱歌上啊"

"要退不退的還不如趕快退一退好"、"本來就是雪莉的問題了幹麻怪到傻帽身上"

不是說我強烈堅持是傻帽的錯或是雪莉的錯.只是你們為什麼要用這種態度批評?

第一.雪莉之前被惡意流言中傷.患了壓力性腹痛.人家休息是很正常的.甚至謠言硬要散佈說是懷孕了.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不是能讓人拿來這麼開玩笑的!!

如果你們是藝人被人家無緣無故說了妳懷孕不會覺得很重傷嗎?

第二.她休息是公司同意讓她休的.要休多久最後也是有經過公司尊重的.憑什麼說是雪莉耍大牌?

第三.沒人說歌手不能去演戲.要演幾部戲也是藝人自己決定.SJ的起範只是暫停SJ的活動.但他還是SJ的一員阿~

我們L明洙先生不也把演戲和歌唱兼顧了嗎?

第四.雪莉退團.傻帽也發表聲明說尊重雪莉的個人意願支援單飛.2方都還好好的和平相處.

為什麼一定要擺明了說是誰的錯呢?

我不是要說那些粉絲怎樣.只是.....難道不能去體諒一下人家的決定嗎?

藝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要不要退團也是自己的決定.不能因為表面上看起來他/她不認真

就直接抹殺了他/她背後的努力.藝人背後的努力辛苦是我們無法了解的

允熙分隔線

 

最後放上我們美麗的雪莉

red-light-teaser-sulli-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莉 藝人 尊重 退團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