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fzAOM

首圖小蹦丟屬色混兒www

--------LOVE U SEHUN-------

我我我我我我......所謂的回歸丟屬終於做完了啊啊啊!!!!!!!<<#大暴走

嗚嗚原來要給這麼多人丟屬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癱倒  做完的第一個心情就是好累#

做到後面覺得越來越累.....(此人現在正處於虛脫狀態)

於是越後面做的圖就有越醜的趨勢.....我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咪安內TAT

我覺得我應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會不產溶圖.因為這次真的做了好多溶圖快掛了(喂

然後如果有人很期待我的丟屬結果成品很醜的那我只能......下跪道歉了QAQ!!!!!請原諒我~~~

喔對了如果需要圖網存取請留言喔各位親愛的親辜<3

------Yoonhi Love Teen Top EXO L.joe LuHan------

FOR EVERYONE-1:

OM給大家

FOR EVERYONE-2:

哀控SET給大家

FOR EUNZY:

 哀控SET給兔子

FOR JRSHI: 

 HD SET給智熙

FOR GUAN:

 溶圖給冠姐姐

FOR JIMIN:

 哀控SET給汝汝

FOR CINDY:

溶圖給老公

FOR BEAN:

溶圖給豌豆

FOR RAIN:

 HD SET給雨姐姐

FOR AXUN: 

溶圖給哥哥 

FOR MINSU:

溶圖給旻茱

FOR MOUR: 

 溶圖給婠妻姐姐

FOR MYUNGEUN: 

 溶圖給明恩  

FOR YAHAN: 

 溶圖給雅涵

------Yoonhi Love Teen Top EXO L.joe LuHan------ 

好的以上醜圖丟屬大集合......阿不是###<<被踹

只能說我溶圖真的很不行到不行到不行到一個極點的!!

各位歡迎毒評報仇踹人圍毆什麼的呦~好了我要去逃命+練我的寶貝OM了<#奔

期待我下次出來冒泡囉揪咪(滾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丟屬 有屬名快來
    全站熱搜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