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妞粉妞恩智歐膩丟屬不可以動!
理櫻兔兔丟的美膩粉妞們:"))沒有屬名表動喔!!
允熙分隔線
安妞安妞~超超超超超級久沒有回來的允熙肥來啦~XDDD
有沒有很想我keke<#滾啦! 好啦因為月考考完了整個就很開勳AUA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我原本是有打算要發文章的.可是大家也知道我很懶嘛....
不過我這次真的努力地擠出來了!就把一些日常生活告訴大家吧~
允熙這次&上次月考的數學有及格~而且上一次的數學是我有史以來考最好的一次(國中來說)
已經要逼近90.然後這次雖然掉滿多的可是還是有及格TUT
不要覺得我太自戀.對於我這種很少及格的人來說有及格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情~
像上一次月考我一看到那個成績時差點沒感動到哭出來TUT因為好棒的分數!!
然後我就很高興得跳來跳去.至於這次.我看到我的考卷時整個心臟快停!
不過好險知道是有及格後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v-)=3
之後我就跟我同學說:"我數學考不好.我一整天心情就很不好.理化不好卻也沒甚麼關係XD"
可見得數學對我影響力多大=ˇ=理化就是完全放爛嘛XDD
不過我可不是考個510分啊~!只是差一點點就接近及格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學校的午休根本完全睡不著啦T^T
因為允熙是個超級怕熱的人.只要我感覺熱就睡不下去了TT
仔仔姐姐們那裡會不會很熱啊OAO?
雖然這篇文章是這個時候發的.但有一大半都學校電腦課打的ㄎㄎ
開了冷氣卻也不覺得有甚麼涼==很懷疑老師是開30度的冷氣嘛...
而且學校的網路現在都變得很慢.對於一次要開痞客又要開推特又要開FB的我來說真是急死人啊>^<
星期4早上搭公車去學校的時候太晚出門了.結果公車就咻地從我面前開過去了OAO
不過好險最後有個很好心的阿姨幫我攔了車.超級感謝她的啊~~~TUT
好吧其實中間還有很多的過程如果要看詳情的去我FB吧→
最近深刻感覺...其實朋友的選擇真的很重要.會特別在意妳的就那幾個而已
像痞客邦或推特也是.每次就只看到兔兔智熙豌豆冠雨婠妻阿尋旻茱仔仔以喬幾位姐姐在留言而已(沒特別指名誰.不需對號入座謝謝)
其他的都嘛打交道完樂果掛一掛就不鳥妳了-_-有時候真的好奇朋友這種東西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網路上的朋友就算了沒見過面.生活上的朋友都是用完就丟的嘛....
其實有時候還覺得網路上的朋友都比生活上的朋友好==
尤其剛剛說的那幾位姊姊人都好好>W<~~~(# 好愛妳們撒朗黑呦~~<3<#噁心
然後今天國三的會考考完了呢0.0聽說這個時候國三的就會開始瘋狂的玩
之後所有的老師家長甚麼的都說我們國二的要倒數365@@
嘖嘖搞得好像一副過完一天後就馬上要換我們考的樣子==
拜託俺還有美術甄試阿!!!我的美術甄試比較重要!!!錒不是....都很重要...
也許到最後允熙我可能也會神隱一陣子吧....(你很早就一直在鬼隱了==
到時候等我會考&美術甄試考完後再來跟大家敘敘舊吧~~(#妳毛
好吧這次我不那麼"搞威".也許之後閒閒沒事做有甚麼事情要跟大家分享的話會再來的!
旻茱代製不要給我動
以下丟屬's time!!
有屬名請來認領醬子
朴瑟OM
Eunzy Jrshi Jimin Cindy Bean Guan Rain Jing Mour Minsu Eunhi Toast Zai Eqiao
好啦我知道這很渣T^T...跟其他大神比起來我根本短了人家一截
我第一次用PSOM不熟悉原諒我嘛切拜TT
允熙分隔線
小雲丟的美英很美吧~~AUA
小雲丟屬

arrow
arrow

    朴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